close

這個包我四月底就申請嚕...也收到工作人員傳來的簡訊通知!

只是因為我都在台南~所以我也只好一直放著到15號參加亞培的活動才順道繞過去拿!

本來還想要去拿彌月蛋糕試吃的~但我看高雄車子真的很多...很塞車~!所以就做罷了...

 

我是到一心路的總店拿的...說真的~!我在同條路上開了兩次...因為他的招牌好小好小!

瞎了眼的我...很抱歉真的沒有看到...結果是在紅綠燈的旁邊~!袋子很漂亮~是藍色的...

好婆婆月子餐

內容物就如下圖嚕~都是給BABY的東西!很實用唷~!

點石成金禮包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萱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